火博电竞平台党委书记吴田一行赴华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鹏为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探寻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天文科普发展方向,找准突破点。3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田、院长李莎一行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新利我院院长李莎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我院书记吴田针对学院目前的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双方就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观演示实验室


华师云伟副院长指出,两校物机在联系中小学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应该利用好这个优势发挥出学院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特点。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先指出,将继续加强两院合作,建立平台和机制做大做强,形成两院共赢同发展的新局面。吴田和李莎表示,感谢兄弟单位的指导,这次交流深化了双方合作契机,达成了合作意向,也为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参观天文实验室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演示实验室和天文实验室,李莎表示这对我院正在建设的天文科普基地有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华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少平 、教师刘良端 、办公室主任王建平,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扬、教师操小凤、教师黄志鹏参加此次座谈会。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火博电竞平台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