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收看并热议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婷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4日和35日在京开幕,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机院”)学生高度关注两会盛况,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物机院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观看后现场学生热议两会相关议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悟。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陶金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我们要将两会精神与自身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优师”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韩雨婷: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弘扬教育家精神。作为“优师”学子,要始终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教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篇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雪羊:2024年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即将迎来新中国75周年华诞。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将继续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诠释担当,积极探索创新,在坚守初心与实干笃行中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火博电竞平台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