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讲话”暨“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胡振宇34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火博电竞平台”)于田径运动场开展“国旗下的讲话”暨“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火博电竞平台党委副书记陈扬、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次活动。22级物理学2班杨茜主持活动。

    活动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国旗队出旗、升旗,全体参会人员向国旗行目礼并高唱国歌。优秀学生代表、22级物理学2班张超仪自身优师支教成长经历来诠释何为雷锋精神”,亲身践行雷锋精神,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核。

    陈扬表示,雷锋精神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性,并向团学组织成员们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学习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以国家民族集体为重,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二是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宝贵品格,并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三是学习雷锋同志爱党敬业的高尚情操脚踏实地,点滴积累,既要素质过硬的全面发展,也要创先争优;四是学习雷锋同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苦难中磨练意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缅怀雷锋同志的同时认识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希同学们能时刻践行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贯彻到学习与生活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团歌中圆满结束。(编辑 金琰 摄影 刘诗怡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火博电竞平台    鄂ICP备05003309号